運動雲

瑞典公開賽/複製平野驚奇 伊藤美誠連剋大陸3選手摘金

▲伊藤美誠。(圖/取自ITTF)

▲伊藤美誠連剋大陸選手摘金。(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世界巡迴瑞典公開賽,日本好手伊藤美誠連退兩位大陸好手劉詩雯、丁寧,闖進女單冠軍戰面對朱雨玲,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就以直落四奪勝,連剋3大陸選手摘金,複製了平野美宇去年亞錦賽的驚奇之旅,再度給大陸帶來威脅。

伊藤美誠在本次公開賽中,首輪就擊敗中國的張薔,接著次輪面對新加坡的馮天薇,從0比2落後追到4比3奪勝,8強對上中國劉詩雯,在1比3的劣勢下逆轉4比3闖4強,再面對世界第二的丁寧,同樣也是落後追到超前,展現強大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冠軍戰面對目前世界第一的朱雨玲,伊藤美誠卻沒再遇到落後,以11比3、11比3、11比5、11比8直落四奪勝,連剋3位大陸好手摘金,複製了平野美宇在去年3月亞錦賽所創的奇蹟。

平野美宇去年亞錦賽中,接連擊敗丁寧、朱雨玲和陳夢摘金轟動桌壇,成為中國全力研究的對象,此後平野美宇再對上大陸選手基本難再奪勝,如今伊藤美誠接班平野美宇,也創下連挫大陸選手的紀錄,恐也會成為大陸的研究對象,能否再度成為威脅也是一大焦點。

▲平野美宇。(圖/取自ITTF)

▲平野美宇。(圖/取自ITT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