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壓軸《愛你》500人跟著唱 黃子佼送獎比主持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昨(3日)晚間主持年代MUCH《樂團新勢力》,除了各式樂團輪番登場外,還有特別嘉賓Kimberley(陳芳語)與簡廷芮。其中,壓軸登場的陳芳語帶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名曲,演唱《愛你》時更是讓全場500名觀眾一同跟著唱,帶動全場氣氛。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人氣超高的陳芳語壓軸演出。(圖/年代提供)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壇新勢力小天后陳芳語壓軸登場,一連帶來《心動拍拍》、《我不浪漫》與《愛你》等歌曲,清亮歌聲穿透整個現場,讓人完全感受到她的嗓音實力。另外,也在黃子佼的協同下一同為節目抽獎,包含手機與日韓來回機票,黃子佼還笑說「手機比主持費還貴」。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簡廷芮演唱新歌《奇怪女孩》。(圖/年代提供)

簡廷芮則是演唱許哲珮為她量身訂做的新歌《奇怪女孩》,現場聽眾已經迷醉,同樣也是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她輕柔嗓音加上王大陸特地為她掌鏡的MV一起亮相,線上觀賞人數爆衝高點。另外還有「怕胖團」、成軍22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及號稱樂壇最正女子電音團體「妮可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