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人口說」約戰三鳳宮 陳其邁嗆韓國瑜:笑你不敢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三鳳宮廣場舉辦三民西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場透過麥克風先是批評對手韓國瑜說,十年之內要讓高雄市人口從兩百七十七萬人增加到五百萬是不可能,還要對韓國瑜下戰帖:「其邁在這裡下戰帖,來我們三鳳宮,要告訴大家要怎麼在十年內做到,他不敢來啦」,還嗆韓國瑜說,如果十年內人口沒有增加到五百萬,維多莉亞貴族學校也捐出來好不好?

▲陳其邁在三民西後援會成立會向韓國瑜下戰帖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在三民西後援會成立會向韓國瑜下戰帖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前市長陳菊也到場,陳菊強調三鳳宮是民主聖地,過去在黨外或是選舉時刻,若是沒有來三鳳宮經過這種「民主洗禮」,這種人是無法得高雄人的支持,所以跟在場民眾呼籲要大家站出來,「高雄人站出來」,陳菊將雙手抬高,聲音也隨之大聲,立刻獲得在場人士的歡呼。

▲陳其邁在3日宣布辭去立委後,砲火越來越猛烈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在3日宣布辭去立委後,砲火越來越猛烈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在陳菊前市長說完後,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進場,在神轎引導下跟支持群眾歡呼聲中進場,陳其邁上台演說,也接續陳菊前市長的談話,稱讚三鳳宮是民主聖地,但是話鋒一轉就又痛批韓國瑜在「做夢」,十年內要把高雄市人口從兩百七十七萬人增加到五百萬,根本就是不可能,連高雄人口數多少都不知道,怎麼可以來高雄選。

甚至直接對韓國瑜下戰帖,兩個人到三鳳宮內對賭,「十年內要怎麼增加」?若沒有做到就要請韓國瑜把維多莉亞學校捐出來,陳其邁說:「伊不敢啦」。三鳳宮對陳其邁有特別意義,之前才傳出有人假冒三鳳宮籤詩,唱衰陳其邁讓三鳳宮不得不出面痛斥,根本就是「假消息」,所以這一次陳其邁的三民西後援會在三鳳宮成立,陳其邁直接對嗆韓國瑜「不敢來」,也能夠感受到陳其邁在辭去立委後,砲火越來越強勢。

▲三鳳宮先前才出面痛斥假籤詩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三鳳宮先前才出面痛斥假籤詩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