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億的壽司聚會!周杰倫同框日本炫富社長 壽司之夜還有她作伴

2018年11月4日 18:3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萬聖節飛到東京,老婆昆凌隨後也跟去合體,曬出合照連日網都驚呆了!原來他還和日本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以及社長的明星女友剛力彩芽吃壽司,兩位天王級人物罕見碰頭,對方開心發文「Sushi night(壽司之夜)」,日本粉絲更認出「是電影《頭文字D》的人」,照片在日媒曝光下更造成轟動!

▲前澤友作(又)和女友剛力彩芽(左)、周杰倫、昆凌難得同框。(圖/翻攝自IG/前澤友作)

▲前澤友作(右)和女友剛力彩芽(左)、周杰倫、昆凌難得同框。(圖/翻攝自IG/前澤友作)

前澤友作以服飾網站「ZOZOTOWN」起家,身價累積已達26億美元(約台幣806億元),還將成為首位月球旅行的觀光客,高調炫富的言行成為話題人物。他2016年開始蒐集已故美國畫家尚米榭巴斯奇亞的作品,2017年砸下1.105億美元(約台幣34.24億元)買下作品《無題》,刷新史上最高價紀錄,未來計畫在家鄉千葉縣蓋美術館。

▲前澤友作以34.24台幣買下已故美國畫家作品,刷新紀錄。(圖/翻攝自IG)

▲前澤友作以34.24台幣買下已故美國畫家作品,刷新紀錄。(圖/翻攝自IG)

周杰倫身價超過60億台幣,也相當喜愛收集藝術畫作,和前澤友作志趣相投,一個是樂壇天王,一個是時尚網購天王,除了愛妻昆凌,還有社長的緋聞女友剛力彩芽也作伴。兩對夫妻、情侶檔難得同框,讓網友有打破次元壁的衝擊,日本網友更興奮說「《頭文字D》的人」、「太厲害了是周杰倫耶」、「和周杰倫是朋友嗎」、「最近都在一起嗎」,還有人笑問「杰倫哥,要上月球嗎」,網友還趁機敲碗天王到日本開演唱會,迴響相當熱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