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看到她秒鼻酸! 哭到唱不了「最好的愛留給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陶晶瑩4日在台北國際中心舉行第二場演唱會,她以《愛缺》、《姊姊妹妹站起來》搖滾開唱揭幕,唱畢表示:「其實我在想第二場心情是什麼,但所有缺點都會在第一場,這樣有比較高興嗎?」一開場幽默逗樂觀眾,她接著尋找恩師張小燕蹤影,看到張小燕後說:「我昨天有忍住不哭,妳不要一直看我。」讓全場噴笑。

▲▼陶晶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晶瑩連兩日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在台上喊:「小燕姐在哪裡?」觀眾大喊指著「在這裡!」她看到張小燕後突然一陣鼻酸隨即忍住,接著說:「我昨天有忍住不哭,妳不要一直看我。但來演唱會不看我看要看哪,旁邊那個人蠻漂亮妳看她好了。」而張小燕在開演前受訪,表示每一首歌都想聽,今天特地從上海回台看陶晶瑩演唱會。

為表達思念老友張雨生,唱到《天天想你》時,陶晶瑩忍不住情緒落淚,全場大合唱替她完成歌曲,唱到最後一句「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前,她停了下來說:「謝謝小燕姐,給了我跟張雨生那麼大的空間做音樂。」最後硬忍著情緒,哽咽對著台下張小燕把最後一句完成,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陶晶瑩開場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包含《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年紀大了一點》等,見到觀眾給予熱烈掌聲,她說:「今天的觀眾比較捧場,昨天都有點沉默,聲量過大好像有什麼會被爆炸一樣。」演唱《青春》前,陶晶瑩說:「躺在醫院的小胖,寫了非常多的好歌。小琪跟我說,這是他們認識時候的歌,被林宥嘉唱紅。」但她也笑說,第二場困擾最大的不是體力,是笑話。」

▲▼張小燕出席陶晶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晶瑩演唱會,張小燕、萬芳到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晶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萬芳出席陶晶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