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9部落1300公頃!旭山里長候選人張文獻競選服務處成立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長候選人張文獻競選服務處11月4日成立,許多鄉親踴躍捧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長候選人張文獻競選服務處11月4日成立,許多鄉親踴躍捧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長候選人張文獻競選服務處11月4日成立,許多鄉親踴躍捧場,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等多人也到場致意,會場拉票動作此起彼落,藝人「黑面」等表演精彩歌舞,炒熱選戰氣氛。

抽中1號的張文獻表示,旭山里區域遼闊,9部落總面積廣達1300公頃,農作物載運路途遙遠,連任後會繼續爭取建設經費,確實維護當地道路,以利交通暢通,協助發展特色農產品,提高農民收入。

張文獻指出任內足跡遍及里內各角落,了解關懷中心運作情形,尤其關心獨居老人需求,希望減緩人口外流,也歡迎農村青年回里打拚;如能結合自然生態妥善規劃,有信心營造「旭山尚水」的境界。

旭山地廣人稀,環境生態相對少受破壞,張文獻說當地生產的龍眼、柳丁的品質俱佳,加工烘烤的龍眼干更是全台最優,受到消費者高度評價,市場競爭力不弱。副議長郭信良及市議員張世賢、趙昆原和第1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米山、李宗瀚、林德旺、沈家鳳等人都至會場加油拜票,與會者多達數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