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害羞了!鄒承恩突然嘟嘴索吻...她馬上臉紅

2018年11月4日 18:0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謝盈萱演出《種菜女神》,與鄒承恩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知道對手是鄒承恩,謝盈萱笑著豎起大拇指說:「終於給我一個帥氣的丈夫了!」拍攝定裝照時,鄒承恩突然嘟嘴作勢要親她,讓她瞬間變成害羞小女人紅了臉,謝盈萱說:「當天是第一次見面,也沒拍過這種形式的定裝照,真的會不知所措。」

▲▼《種菜女神》鄒承恩突然嘟嘴,謝盈萱立刻羞紅臉。(圖/歐銻銻娛樂)

▲▼鄒承恩突然嘟嘴,謝盈萱立刻羞紅臉。(圖/歐銻銻娛樂)

▲▼《種菜女神》鄒承恩突然嘟嘴,謝盈萱立刻羞紅臉。(圖/歐銻銻娛樂)
 
對於能跟謝盈萱合作,在《種菜女神》中飾演她丈夫及堂妹的鄒承恩與孫可芳都十分期待與雀躍。鄒承恩在劇中是個「靠老婆」的唱片公司老闆,得知老婆是謝盈萱飾演時,鄒承恩露出崇拜的眼神說:「能跟自己的女神合作,我覺得我要跪下來跟她演戲了!」

▲▼《種菜女神》鄒承恩突然嘟嘴,謝盈萱立刻羞紅臉。(圖/歐銻銻娛樂)

▲《種菜女神》鄒承恩劇中偷吃,讓謝盈萱受盡委屈。(圖/歐銻銻娛樂)

自認看起來臭臉不好相處的謝盈萱,第一次見到孫可芳是在植劇場的聚會,謝盈萱說:「一開始覺得她好吵,後來發現原來她的聒噪是因為怕場面冷,貼心地想炒熱氣氛。」一直很崇拜謝盈萱的孫可芳拍攝前很緊張,真的合作後,孫可芳說:「她就是外冷內熱型的,現在變成滿好的朋友。」兩人對戲時,孫可芳的角色多半都在耍傲嬌,謝盈萱則是好言按捺,孫可芳說:「每次一喊卡,我們兩個就開始大笑。」

▲▼《種菜女神》孫可芳劇中頻耍傲嬌性格。(圖/歐銻銻娛樂)

《種菜女神》孫可芳劇中頻耍傲嬌性格。(圖/歐銻銻娛樂)
 
孫可芳在《種菜女神》中飾演懷抱歌手夢的嗆辣女孩,孫可芳說:「我是劇中的吵架專門戶,不然就是在耍傲嬌。」她私下愛去KTV唱歌,正式進了錄音室配唱,卻是另個世界,她驚呼:「錄音真的不簡單,情緒完全無所遁形,而且第一次錄音根本是被舒米恩騙了。」原本說好試錄一下,結果就錄了成品出來,因為準備的時間真的太少,孫可芳只給了自己六十分,孫可芳說:「演完這個角色很崇拜歌手,錄音真的太難了!短期內不想再演歌手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