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事特別不順利?抽張牌算「是否該放棄這個計畫了呢」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有些事情我們發現自己很難達成,或許我們該評估是否該放棄了。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我是否該放棄這個計畫了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1.五號錢幣
─努力求生不應輕言放棄

選到這張五號錢幣的朋友,你們應該努力求生不應輕言放棄。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繼續撐下去,你們雖然現在的狀況很不好,但你們已經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也許成功就只差一步而已,但現在這最後關頭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五號錢幣代表了困境、貧窮、孤立無援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真的過的很辛苦,在這個計畫中你們真的自己不斷的在喘氣,好像就快要失去最後一點希望跟信念了,但其實這張牌告訴了你們機會的存在,只要努力付出撐過這一道關卡,最後的豐碩成果就在那等著你們到來。


 

【牌2】

2.四號寶劍
─稍安勿躁但放棄可能是必然

選到這張四號寶劍的朋友,你們應該稍安勿躁但放棄可能是必然。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先不要急著放棄,待你們先最後審慎評估一番,但請先做好必須要放棄的心理準備,因為你們遭遇的狀況或許並不是真的能夠被解決的。

四號寶劍代表了冷靜觀望、伺機而動、謹守防線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現在可能出現了一些內心的掙扎,因為你們對於自己的努力跟面對的問題有些糾結,然而就是因為這樣的狀況更應該要沉著,也許事情還是有轉機,只是你們觀察的不夠仔細而已,但也可能觀察後發現你們已經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了。


 

【牌3】

3.死神
─是時候該選擇放棄了

選到這張死神牌的朋友,你們應該是時候該選擇放棄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能要看開一點,並不是什麼事情光靠努力就有用的,有時候付出更多只是期望越高,但得到的失敗與挫折感也更加的強烈,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強求就可以到手的。

死神牌代表了終結、等待新生、靜默守候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或許應該要放開了,放開自己的心以及放掉這個手上的計畫,正如同強摘的果實不甜,勉強自己一定要完成這個計畫也只是自找罪受而已,既然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光靠努力的話,就給自己一條退路去尋找新的一片天吧!


 

【牌4】

4.一號寶劍
─面對問題在困境中掙扎

選到這張一號寶劍的朋友,你們應該面對問題在困境中掙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能會有點退縮,但其實你們現在就想要放棄有點言之過早,因為你們甚至還沒有完全的付出努力,在這樣的狀況下就先心生退意不是很可惜嗎?

一號寶劍代表了面對問題、嘗試解決、溝通建立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現在應該更加積極主動,你們或許面對了一些難題,但這些問題並沒有嚴重到你們無法解決,請多用一點心思在上面,並且尋求可以連繫的相關資源,或許過程有些辛苦有些痛苦,但你們會發現自己還是可以熬過去的。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