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是18號倪福德在不爽?郭泓志IG:不用猜了

2018年11月4日 17:21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倪福德被驅逐出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倪福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郭泓志退休時,有隊友將自己的通訊軟體暱稱改為「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富邦內部傳來不合之聲,到底是誰不滿郭泓志?3日晚間郭泓志在IG發圖,內文寫:「是的 不用猜」配圖則是放著一張街頭塗鴉,最明顯的就是數字「18」讓人猜想,郭泓志說的就是背號18號的隊友-倪福德。

▲郭泓志發文。(圖/郭泓志IG)

▲郭泓志發文。(圖/郭泓志IG)

日前前興農牛副領隊、部落客文生大叔在《運動視界》撰文寫道富邦悍將休息室風波,指出郭泓志宣布退休時,有隊友相當不滿,將自己的通訊暱稱改為「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而這名「超邊緣」的隊友是誰,文生大叔沒有明說。

不過文生大叔提到的「左打者」等細節,讓球迷臆測,他說的是今年才轉入富邦的蔣智賢,不過文生大叔親自在臉書澄清,他說的並不是蔣智賢。文生大叔過去曾是郭泓志旅美時翻譯,在郭泓志退休後,為他發文抱不平,但他沒想到他的文章引發軒然大波。文生大叔後來在臉書發文,澄清此事,表示網友會猜測是蔣智賢是他始料未及的,希望和富邦悍將以及蔣智賢道歉。

過了不到一週,郭泓志發文「是的 不用猜」,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事情,但球迷猜測,就是在說退休當天引發的「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事件。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過去倪福德旅美時,曾經詢問過郭泓志意見,兩人在費雪一同練習,倪福德要回台灣時,郭泓志也有給意見,兩人過去感情不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