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走王寶強上千萬還偷吃人妻! 宋喆被判6年生效「立刻入獄」

2018年11月4日 17:0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宋喆因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偷A藝人王寶強工作室的收入達人民幣人民幣232.5萬元(約新台幣1036萬元),10月18日因觸犯職務侵占罪,一審被判處6年徒刑。他4日被傳對此案決定不上訴,也就表示將入獄服刑。

馬蓉、宋喆被爆1月就已經在看新房。(圖/取自微博)

▲馬蓉、宋喆被爆1月就已經在看新房。(圖/取自微博)

據陸媒《新京報》報導,宋喆和另一個涉案人修雨樂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3年,因為不上訴判決已生效,將被送往屬地監獄服刑。他在2014年到2016年任職期間,利用王寶強工作室總經理和經紀人職務之便,虛報演出、廣告代言費,侵占公司款項,由於犯罪金額龐大,依法有可能被沒收財產,他也當庭認罪,自願賠出贓款,依法酌輕量刑,另一人則是從犯。

宋喆2016年8月被王寶強指控和對方妻子馬蓉外遇,和藝人之間的侵占財產糾紛也被告上法院。經過2年來的法庭攻防,如今他一審就認罪服刑,被網友形容「大快人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王寶強,宋喆,馬蓉。(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和馬蓉也為爭奪撫養權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