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藏肥貓」洗衣籃坐好坐滿 網仔細一看「全炸開」笑噴!

地藏肥貓坐洗衣籃「全炸開」!(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868441510」)

▲從背影看超像一個布娃娃。(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86844151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充滿神秘感的喵星人總愛在家到處躲,但你也要看塞不塞的進去阿~抖音APP用戶「868441510」有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體型壯碩的貓咪這天竟將自己塞進洗衣籃,從背影看像極了一個布娃娃,模樣逗趣又可愛!不過有許多網友仔細一看卻直呼,「全炸開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寵物粉專《貓樂園》分享這則影片並註解,「我是個籃子,不要吵我~~」畫面一開始,主人發現愛貓窩在洗衣籃裡頭不出來,不管怎麼叫牠就是不理;直到鏡頭拍到正面後,才看到原來喵星人是睡著啦!也難怪有人說一動也不動的模樣,根本是日本地藏小王。此外,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貓咪坐在籃子裡身上的肉全炸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藏肥貓坐洗衣籃「全炸開」!(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868441510」)

▲喵星人塞在洗衣籃裡睡覺,身上的肉全炸開啦!

這則可愛的影片目前已突破4.4萬次的觀看次數,上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籃子都爆裂了啦哈哈哈」、「這根本是貓布偶玩具」、「阿嬤出來!一定又是你養的」、「好想戳這位日本地藏王XDD」、「要不是耳朵動了,還以爲是布偶」、「肥貓,籃子都破了啦~有沒有自覺啊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裝的好滿~~

我是個籃子,不要吵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arkcat/

貓樂園發佈於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肥貓地藏肥貓洗衣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