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泡麵沒洗碗」被唸 19歲無業男狠砍親弟頭部至腦傷

▲▼刀子,謀殺,兇殺,暴力。(圖/pixabay)

▲ 19歲少年將親弟弟砍到腦傷。(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驚傳一起人倫慘案,一名19歲少年因為吃完泡麵後沒有洗碗,和親生弟弟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竟持刀狠狠刺向對方,造成弟弟重傷,遭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被判5年有期徒刑。

這起事件發生於10月2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當時弟弟向哥哥大聲問道,「為什麼吃完泡麵沒有洗碗」,哥哥憤怒之下對弟弟大罵、狂飆髒話,失控用拳頭狂揍弟弟的臉部,再以家中刀具刺向弟弟的眼睛和額頭。

綜合韓媒報導,弟弟雖然馬上逃出家門,免於一死,但腦部受到損傷,留下後遺症,目前記憶力和計算能力都較常人低落,連運動能力也跟著下降。據悉,這對兄弟長期不睦,哥哥高中畢業以後便沉迷於遊戲,足不出戶,經長和弟弟發生衝突。

全州地方法院於上月31日宣布,判處涉嫌殺人未遂的19歲哥哥5年徒刑,「被告所犯下的罪行相當可惡,但考慮到他承認犯罪且犯錯,才下此判決。」

這起案件曝光後在網路上迅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近怎麼這麼多人拿刀就砍」、「怎麼會有人因為這樣就要殺死自己的弟弟」、「最近隨便做什麼事都會被砍」、「為什麼只要有反省就可以減刑啊」、「這個砍人的原因太難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