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出道3年送「生日大禮」! 定延一回宿舍看到嚇傻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近日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1日是成員定延22歲生日,除了粉絲給予祝福之外,隊中「忙內」子瑜也驚喜送上禮物,定延一回宿舍就看到床上擺著「手機」,直言被嚇傻,心裡只想:「是誰送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

子瑜送定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定延收到子瑜送的生日禮物相當驚喜。(圖/翻攝自TWICE 官方IG)

定延4日在TWICE官方Instagram透露,回宿舍時看到床上擺著生日禮物,「是誰送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呢…快速拆開來看了。」沒想到打開盒子後,裡面不是外殼上顯示的手機,而是另外一個黑色盒子,裡面裝著有她名字英文開頭「J」字母的飾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送定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結果盒子打開裡面還有另一個黑色盒子,裡面裝著水鑽裝飾的飾品。(圖/翻攝自TWICE 官方IG)

被忙內子瑜「釣魚」小小騙到,定延開玩笑說:「是因為沒有包裝紙了呢,還是想嚇嚇我呢...。」雖然不是手機,但禮物相當得她喜愛:「禮物太漂亮了,子瑜呀,謝謝妳。」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沒想到子瑜會整姐姐」、「子瑜這是姜太公等級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