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新街延長賽落敗哭成一團 紀俊麟:當成轉捩點

▲中信盃少棒,新街豐田。(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新街哭成一團。(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舒帆/屏東報導

第五屆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4日進行8強賽,南投新街與東縣豐田激戰到延長賽以1分落敗,全隊哭成淚人兒,總教練紀俊麟希望他們這場比賽能成為他們的「轉捩點」,運用在未來比賽。

新街闖進8強賽強碰勁敵豐田,被首棒黃義傑雙響砲,5局上利用黃義傑連投4保送才追平比數,以4比4平手,這時大會宣布達時間限制,因此展開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長6局上新街2出局滿壘被三振,6局下豐田先以短打戰術攻占二、三壘,黃義傑故意保送,最後豐田陳宸杰敲三壘界外球,新街三壘手接球後跌出場外,讓三壘跑者無條件前進到本壘,新街就以4比5落敗,無緣晉級4強。

▲中信盃少棒,新街豐田。(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新街輸球落淚。(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賽後新街球員紛紛難過掉淚,總教練紀俊麟認為,「用這場比賽,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平常要求他們訓練紮實是有道理的,對上強隊就得戰戰兢兢。」

紀俊麟期待球員能從敗戰中學習,「這樣這場比賽才有意義,這是他們今年最激烈的比賽,過程中還是有些做不好,所以我希望這場比賽能成為成為轉捩點,對未來棒球路才有幫助。」

▲中信盃少棒,新街豐田。(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豐田黃義傑雙響砲。(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關鍵字: 中信盃少棒2018中信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