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骨聖上玩玻璃杯...爸警告「再動就掉了!」 8秒後清脆聲傳全屋

聽到爸警告...反骨貓故意摔玻璃杯。(圖/翻攝自臉書寵物粉專《討摸摸日記》)

▲無聊的貓咪才剛摔完遙控器,目標又轉移到玻璃杯。(圖/翻攝自臉書寵物粉專《討摸摸日記》,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貓奴來說,主子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傲嬌的貓咪這天在家無聊,先是玩一玩擺在桌上的遙控器,接著把它扔到地面,沒一會兒將目標轉移到玻璃杯;正當主人發現時警告貓說,「再動就掉了!」沒想到大約8秒後,傳來一陣超輕脆的聲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寵物粉專《討摸摸日記》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誰都別想阻止我!」畫面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飼主在看電視的關係,喵星人似乎一旁「刷存在感」;只見牠先是將桌上的遙控器摔到地面,接著看到空杯也用手緩緩地推阿推,就在快落下的那刻,主人緊張的對貓說,「再動就掉了!」沒想到貓咪內心可能是反骨的,聽到這句話依然將玻璃杯摔落地面,清脆的聲響傳遍整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爸警告...反骨貓故意摔玻璃杯。(圖/翻攝自臉書寵物粉專《討摸摸日記》)

▲貓咪聽到主人的警告後,依舊把杯子摔落地。

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突破30萬次的觀看次數,上千名網友看了都在底下留言說,「主人心痛阿~」、「還好我家這隻沒這樣」、「那個眼神...看就知道不好惹」、「貓:我偏要動,怎樣?」;不過也有不少人都幫貓說話,「是奴才不好,玻璃杯怎麼可以放桌上呢」、「飼主的聲音不夠溫柔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誰都別想阻止我!

誰都別想阻止我!

討摸摸日記發佈於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反骨聖上玻璃杯臉書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