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旗美陸心弦投打雙刀 大學想朝甲組發展

▲旗美商工。(圖/記者張穎容攝)

▲旗美商工陸心弦敲隊上首安。(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旗美商工與秀峰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32強交手,最終旗美以0:14提前7局結束比賽,而旗美只有一壘手陸心弦擊出隊上唯一一支安打,因此也讓陸心弦在最後一年的黑豹旗,多多少少留下了一點遺憾。

陸心弦身為高三學長,平時也會幫忙教練帶領學弟,今(4)日與秀峰打完比賽,陸心弦為自己的表現打下80分,但他認為隊上表現則是不及格,無論是守備還是打擊,隊友都做得還不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記者張穎容攝)

▲旗美商工陸心弦平時也會帶領學弟練習。(圖/記者張穎容攝)

今天旗美前面5局只有發生1次失誤,但第6局卻失誤連連,第7局旗美打線仍未建功,陸心弦則是最後一個出局數,他表示,回去會繼續督導學弟們練球,希望明年學弟可以打進16強。

參與3年的黑豹旗,陸心弦認為自己在投球、打擊和守備都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因為今年黑豹旗首戰,陸心弦掛帥先發對決小港高中,沒被對手擊出任何一支安打,而擔任打者的時候,則都有敲安的表現。

陸心弦接下來的目標是帶領學弟闖入鋁棒的全國賽,而他大學也會繼續打球,將會聽從教練的建議選擇適合的大學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