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延禧》看著秦嵐哭了 導演猛然大叫:不要啊!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秦嵐和吳謹言在《延禧攻略》情感好比親姊妹,日前秦嵐,吳謹言,許凱一起來台宣傳,秦嵐受訪時,回想一場戲,當時鏡頭主要是在拍她,吳謹言則在一旁搭著唸台詞,沒想到吳謹言認真投入,連搭戲都哭了,讓鏡頭前的秦嵐看得很心疼。

▲▼《延禧攻略》。(圖/八大)

▲▼《延禧攻略》秦嵐和吳謹言情同姊妹。(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圖/八大)

秦嵐說,那場戲先拍她的鏡頭,吳謹言那時沒畫面但認真對戲、甚至還哭了,沒一會兒,導演對著吳謹言大喊:「妳先不要哭啊,要留到拍妳的時候!」再度想起這段,秦嵐跟吳謹言都忍不住大笑。

在《延禧攻略》視覺海報中,有一款頗具巧思,皇后、魏瓔珞、嫻妃到高貴妃,四位后妃的眼睛倒影著另一個面貌。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睛中看見的是年輕時的「富察容音」。秦嵐對於這設計的解讀,表示皇后內心最其實渴望的還是想要成為富察容音,就像她自己跳下角樓說的那段話,「從此我便不是皇后,只做富察容音。」富察皇后的一生,除了責任還是責任,她遺忘了自己的本性,遺失了自己本所擁有的快樂,為了做自己她付出生命的代價。八大第1台《延禧攻略》從11月5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