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津濃馬拉松選手跌倒頭撞地 金山警即刻救援

▲ 美津濃馬拉松選手跌倒頭撞地 金山暖警即刻救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津濃馬拉松選手跌倒頭撞地,金山暖警即刻救援。(圖/金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2018年MIZUNO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4日早上6時開跑,賽前天公不作美飄著細雨,仍澆不滅眾多選手的參賽熱情。金山警分局負責維護選手及用路人交通安全,過程中發生了小插曲,賽事開始10分鐘後,發現一位路跑選手,疑因不慎跌倒在地受傷,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協助救護,並維護現場交通安全,讓民眾備感溫馨。

警方表示,馬拉松接力賽社會組1名謝姓選手在7時許,開跑10分鐘後,在行經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門口時,疑因絆到腳不慎跌倒在地,後腦著地痛得讓謝姓選手當場站不起來,當時在現場執行賽事勤務的金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健新發現後,立即衝向現場協助救護,並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立即指派現場員警維持救護現場交通安全。

▲ 美津濃馬拉松選手跌倒頭撞地 金山暖警即刻救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津濃馬拉松選手跌倒頭撞地,金山暖警即刻救援。(圖/金山警分局提供)

經救護人員初步救治後,謝姓選手表示,他起跑不久後,疑似因絆到腳跌倒,倒地時後腦部直接著地,相當疼痛,意識清楚,為慎重起見,救護人員還是將謝姓選手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救治,經院方醫治後,目前已無大礙。

金山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主動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以同理心「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讓需要他人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尊嚴、溫馨與安全之生活環境,充分發揮警察助人的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新北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