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想吃水餃~爸高喊「是XX做的!」 月月奔回籠、阿金急關門

「水餃是XX做的!」貪吃汪全嚇跑。(圖/翻攝自微博帳號「金毛蛋黃」)

▲2隻貪吃汪故意坐在主人面前,也想分顆水餃來吃。(圖/翻攝自微博帳號「金毛蛋黃」,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亂說話啦!毛孩們真的聽得懂!微博帳號「金毛蛋黃」經常分享愛犬們的生活日常,調皮又可愛的反應總是逗得網友哈哈大笑。這天飼主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他想吃水餃時,看到2汪故意坐在面前也想分一口,不過當他高喊食物的原料「是狗肉做的!」阿金和月月立刻嚇跑回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台灣網友‎Nico Sau日前轉貼這則影片並註解,「快跑~不吃了~」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阿金和月月坐在主人面前露出無辜臉,似乎也想分顆水餃吃一口;只是當調皮的主人說了一句,「這可是狗肉做的餡!」2位天真的汪星人一聽,立刻跑回籠子裡縮著,而阿金也急忙著關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餃是XX做的!」貪吃汪全嚇跑。(圖/翻攝自微博帳號「金毛蛋黃」)

▲月月嚇得縮在角落,而阿金則是緊緊關著門。

影片分享不到一日就有170人分享,網友看了全都留言笑說,「哈哈哈哈主人很壞耶!」、「好聰明的黃金獵犬,竟然會自己關門」、「哈士奇前面還會拜託拜託耶」、「太可愛了啦~」、「跟我家這隻一樣,看到什麼都想吃」、「那盤醬油好像墨汁(重點誤」、「兩隻都長得很漂亮,平常時一定照顧很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哈士奇黃金獵犬貪吃汪狗肉水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