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賣2年!高中女生一封信 春水堂「巧克力奶茶」回歸了

▲▼春水堂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專頁)

▲春水堂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春水堂,除了招牌珍珠奶茶外,過去「巧克力奶茶」也是長年熱銷單品,但2016年因為原物料短缺而下架,現在春水堂在臉書專頁宣布,從即日起巧克力奶茶強勢回歸,且進化成「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而讓這項產品回歸的原因,全是來自一位17歲高中女生的一封信!

春水堂在臉書專頁指出,今年3月客服收到一位17歲張姓高中女生的來信,信中寫道:「猶記得第一次來到春水堂就與巧克力奶茶有一場美麗的邂逅,它的口感挑起了我味蕾的震憾。那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該名張姓女高中生指出,她認為巧克力奶茶已經超越了「一杯飲料」這種物質的存在,每一口喝下去,都是人生,之後每當想起味道時,都會前去光顧。

▲▼春水堂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回歸。(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專頁)

▲春水堂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進化回歸全因一位高中女生的一封信。(圖/翻攝自春水堂臉書專頁)

直到2016年由於物料短缺,巧克力奶茶下架,張姓女高中生在信中表示,生活中的小確幸消逝了,甚至之後瘋狂的去了很多間飲料店,但都找不到相同的味道,「說來是有些誇張了,但我真的為這件事哭過。」,最後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夠把那份回憶重新拾起,拜託如果可以的話出個巧克力奶茶吧。

春水堂創辦人劉漢介後來讀到該封來信後深受感動,認為與自己對茶飲的上癮、品質執著不謀而合,因此決定讓巧克力奶茶進化再次上架,從11月起,進化後的「熱巧克力珍珠鮮奶茶」上架,濃郁滑順的熱巧克力,融合香醇鮮奶茶與彈牙珍珠,讓民眾重溫記憶中的美好,陪伴大家度過這個秋冬。

春水堂全文:

2018的春水堂冬季新品,巧克力奶茶強勢回歸,
這背後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在2018年的三月,春水堂的客服收到,
來自於一位17歲高二張同學的一封信....

✉️信件內容
您好,猶記得第一次來到春水堂就與巧克力奶茶有一場美麗的邂逅,它的口感挑起了我味蕾的震憾。
那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它已經超越了「一杯飲料」這種物質的存在,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是人生。
之後的每一次,每當我念起那份味道時,就會光顧貴店,有太多太多次都只是為了拿一杯巧克力奶茶。
直到有一天,生活中的小確幸消逝了。那一天我一如既往的保持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在菜單上尋找著自己最為熟悉的字眼,然而,回應我熱切心情的,是遲遲無法對焦的雙眼。
再後來,我知道再也不會出現那份香醇了。
我瘋狂地去了很多家飲料店,包括Starbucks,卻再也找不到相同的感動。
味道不對。
說來是有些誇張了,但我真的為這件事哭過。
牛肉麵、薯條什麼的,從來不是我真正的目的。
我只是想要那一杯巧克力奶茶,還記得最上層的oreo一開始還驚訝到我了呢。
碎冰、oreo、奶泡、和巧克力奶茶本體,相融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是1+1>2的定理。
那種如沐春風之感給了我生活很大的愜意。
但現在卻只能跟著記憶的碎片努力拼湊出那樣的感覺了。
由於我這輩子錯過了很多對於食物的記憶,但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了。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把那份回憶重新拾起。
拜託如果可以的話出個巧克力奶茶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