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爆「她睡別人老公」 狠辣反應..網讚:果然大哥女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有話直說的爽朗大姊大性格頗受網友喜愛,但也因此被部分人指責沒禮貌,不過面對非議她倒是老神在在,直接搬出Jasper:「你看我兒子就知道我有沒有家教啊!」同樣豪邁對答的還有這題,「有沒有被拉入黑名單的人?」她一張口就是大爆料。

▲▼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IG、YouTube/橘子娛樂官方頻道)

▲應采兒拉黑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橘子娛樂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和一般女明星總是各種繞圈子不同,她的直爽往往讓觀眾看得很盡興,在接受訪問的過程中,只要提問者敢問,她就敢答,當被問到有沒有把朋友拉入黑名單過,她毫不猶豫表示,有個人因為「睡別人老公」她果斷拉黑對方,從這點可以看出她真的是愛恨分明。

▲▼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IG、YouTube/橘子娛樂官方頻道)

▲應采兒爆朋友睡別人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橘子娛樂官方頻道)

事實上,應采兒雖然個性大大咧咧,但她其實很有原則,像是教導Jasper吃東西不能浪費,吃多少拿多少,另外還有3條家規,包括沒事不能用ipad、吃東西不能有聲音、每天睡覺前要有閱讀的習慣,全都是媽媽們超有感的規定,畢竟現在孩子生活在3C世界裡,不少小孩從小就近視,而吃飯不能有聲音更是禮貌的養成,至於閱讀習慣則是養成孩子親近書本的方式,引起家長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