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1萬多元買LV!一年僅2次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11/9登場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影片:見習網美小吳授權提供

想要入手精品名牌嗎?一年僅有2次的「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2018年最後一次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東京登場,僅有3天時間,現場有各大知名精品品牌,更可見LV山,甚至只要1萬多元就有機會入手LV,想要撿便宜可要把握機會!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圖/翻攝自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フェア官網)

▲一年僅2次的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可以見到LV山。(圖/翻攝自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フェア官網)

這場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的日文正式名稱為「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フェア」,由東京創業60年的老字號當鋪舉行,每年僅舉辦2次,並固定於6月和11月舉行,將於11月舉辦的2018年最後一場特賣,將囊括超過10萬件精品品牌的飾品、包包、手錶、冬季衣物皮草等,平均折扣為7折至1折,曾有部落客實際前往,僅用1萬多元就能入手LV包款。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圖/即新聞,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可看到各大精品。(圖/即新聞,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圖/即新聞,見習網美小吳授權)

由於該二手名牌特賣會堅持品質把關,現場還能協助調整戒指尺寸、包包手錶維修等售後服務,精品手錶等機械類製品,更提供6個月保固期,因此備受歡迎。此外,主辦單位更會將這些二手名牌依照使用程度分級表示,例如程度A代表雖然有微小瑕疵但商品大致良好,程度B表示有明顯的小瑕疵等等,在活動官網也能看到將在現場販售的名牌商品與價格,讓旅客可以事先看好想要的入手物件。

日本二手名牌特賣會シッチーのチャリティフェア

時間:2018年11月9日至11日
營業時間:早上9點30分至下午5點,11日最後一天營業至下午3點為止
地點:東京流通センターFホー 入場免費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平和島6-1-1
交通方式:從JR濱松町搭乘東京單軌列車(東京モノレール)至流通センター站下車,站前即達
免費接駁方式:JR大森站東口,京急巴士轉運站(京急バスターミナル)9號乘車處
活動官網:http://www.shicchy.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