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車禍的車牌號碼」中彩券8000萬!網怒:會有報應

▲▼台彩,彩券行,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刮刮樂。(圖/記者許力方攝)

▲彩券,示意圖。(圖/記者許力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烏隆府(Udon Thani)的45歲婉娜麗平時就愛買彩券,這期終於幸運中獎,抱回9000萬泰銖(約8374萬元台幣),登上當地新聞版面,不過最近卻被踢爆,她竟然是買「車禍的車牌號碼」才中獎,讓不少網友都表示,「小心會有報應!」

據當地媒體khaosod報導,婉娜麗表示,她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則車禍新聞有拍到車牌,便趕快拿紙筆記下號碼,隨後到彩券行一口氣買了15張編號「149840」,當時她還跟丈夫打賭「如果這次再不中獎,我繞曼谷紀念碑跑200圈!」

婉娜麗透露,她已經連續中了8期彩券,不過這次是她中過的最大獎,之前頂多得到30、40萬銖(約28萬至37萬元台幣)。現在她跟丈夫準備了50萬泰銖(約46萬台幣)要到各自的故鄉捐贈,盡一份心回饋社會。

不過,婉娜麗的善舉並不被買單,許多網友仍批評她這是「發災難財」的行為,根本是在幸災樂禍,小心遲早會遭到報應。

類似事件也有在中國發生過,上海浦東區有名韓先生,買彩券時只是看了路旁的廣告看板一眼,便從中獲得選號的靈感,竟然直接中了2217萬人民幣(約1億台幣),讓彩卷行老闆都忍不住驚呼「分紅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