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指部士官長申請職務官舍「養小三」 記大過、調離現職

▲▼漢光演習,天弓一型飛彈。(圖/國防部提供)

▲天弓一型飛彈。(圖/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一名已婚士官督導長,被媒體披露,申請國家提供的職務官舍,拿來「養小三」。對此,空軍司令部證實,該陳姓士官長確實有把該女子帶回官舍住宿,已經記1大過懲處、調離現職,並即刻繳回職務官舍。

飛指部是國軍在戰爭中第一個接戰的單位,而611營以天弓飛彈為主,專責北部區域的戰備,需24小時戰備,而士官督導長可以申請職務官舍,主要是提供在戰備狀況下,也可以兼顧家庭。

不過,根據媒體報導,該位陳姓士官長申請職務官舍後,卻是拿來養小三;根據爆料者指出,士官督導長是專責督導單位的士官、士兵訓練及行政事務,也要督導連、排級的業務,權力很大,但他不尊重本身的職責與榮譽,破壞軍中紀律。

對此,空軍司令部證實,經調查後發現,陳姓士官長確實有將女子帶回職務官舍住宿,違反性別份際與職務官舍借住規定,已經記大過1次懲處,也調離現職並繳回官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