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偽裝成滑鼠」升級毛茸茸左右鍵 網笑:求兔子視線陰影面積

▲▼ 升級毛茸茸左右鍵!滑鼠眼神死 網笑:求兔子視線陰影面積。(圖/翻攝自Twiter: shiro_white076)

▲兔兔被當成滑鼠握在手中。(圖/翻攝自Twiter: shiro_white07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動升級成溫熱觸感型滑鼠!日本一名推特用戶日前PO出自己使用電腦所發生的糗事,內容中一隻小白兔趴在筆電旁邊,下秒突然被「滑鼠手包圍」,整顆頭被一手掌握的畫面超爆笑,讓網友忍住不打趣的說,「求兔兔的視線陰影面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shiro_white076貼出照片寫道,「當你在工作時注意到你犯下一個小錯誤...」,可以看到一隻灰白色的兔子正窩在筆電旁邊趴著打瞌睡,圓滾滾的身形和滑鼠相似。飼主手放下去才驚覺,滑鼠突然附設毛茸茸左右鍵,還有暖手的功能!兔兔整張臉被遮住卻完全不掙扎,彷彿是刻意偽裝成滑鼠在說,「主人快點摸摸我~」,模樣相當可愛。

逗趣的照片笑翻許多人,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人家滑鼠我滑兔,比別人高3等級」、「兔:這是在給朕按摩嗎?」、「放肆無禮大膽」、「兔子你是不是中暑了?」、「 好大的滑鼠」、「還好不是餵你的滑鼠吃草」、「抓到麻糬!」、「滑鼠觸感升級」。

關鍵字: 滑鼠兔子左右鍵視線陰影面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