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屍命案凶宅」要賣了! 一坪105萬僅市價54%

▲▼香港九龍灣的的德福花園。(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凶宅位於德福花園C座中層戶。(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九龍灣的德福花園1998年發生過「五屍命案」,後來就傳出了許多靈異事件,被稱做香港的「極級凶宅」,不過最近卻傳聞,屋主準備以430萬港幣(約台幣1634萬元)出售此戶,相當於一坪105萬台幣,大約是低於市場行情46%的開價。

據《星島日報》報導,這戶兇宅位於大樓的中層,面積15.57坪共2房,而這類型房子在九龍灣至少要價800萬港幣(約台幣3040萬元),但屋主為了早日將凶宅賣掉,才選擇低價出售。

德福花園五屍命案是一宗轟動當時社會的謀殺案,發生於1998年7月21日,凶手是自稱「風水大師」的李育輝,到受害者家中看風水時,覬覦對方豐厚家產,便假借作法的名義吩咐受害5人喝下有劇毒氰化鈉的符水,其中年紀最小的幼女僅15歲。

5人斷氣後,李育輝把現場布置成自殺假象,隨後偷走130萬元港幣(約台幣508萬元)潛逃到汕頭。他不到2個禮拜就被警方逮捕落網,經法院審訊後被判死刑,隔年4月遭到槍決。

事實上,台灣日前也有凶宅拍賣案例,且最後還成功售出。新北市新莊區一戶住宅發生「水泥封屍」案,案發現場也成了凶宅,但有業者10月上網求售並開價698萬,儘管已經是市價的85折,但多數人仍然不看好,紛紛吐槽「誰敢買」,想不到消息放出才短短1天,PO文就標示成「已售出」,讓網友們全都相當驚訝。

▼新莊水泥封屍宅求售。(圖/翻攝Facebook/001-House.com台灣地區房屋土地租屋買賣暨全新/二手交易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