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援交妹服務「來了105公斤」!他PO照求救 3萬人祝福妖精打架

▲日本網友上傳援交妹的照片。(圖/翻攝自くうねるあそぶ @eat_sleep_sex_ 推特)

▲日本網友上傳援交妹的照片。(圖/翻攝自くうねるあそぶ @eat_sleep_sex_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場景到底該如何是好呢?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他的朋友傳來了一張照片,內容指他打電話叫來了一名援交妹,沒想到尺度和尺寸都超級大,竟來了105公斤的超大型援交妹,照片曝光網友們都紛紛轉發留言:「我們在此祈禱靈魂。」

透過網友「くうねるあそぶ」分享的照片內容,只見一名男子對著鏡頭自拍,上傳照片利用emoji的地球符號遮住自己的臉,然而旁邊右方卻有一名類似肉體的不明影像,看不出來當事人的外在性別,但身體看起來明顯豐腴,肉與肉之間甚至有深度的縫隙。

照片曝光後,引起3萬2000多人按讚、1萬4000多人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米其林級」、「眼睛好痛」、「宅配地獄」、「一起玩相撲嗎」、「妖精大戰」、「感覺朋友也很快樂」、「上天堂了」、「兩人畫面很美麗」、「請原諒我」;但也有網友表示:「別歧視人家吧」、「有些人就喜歡肉感啊」、「不能讓人好好工作嗎」、「你幹嘛嘲笑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