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強菜販見面會」破功? 王定宇酸:韓導真丟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3日到高雄市參加慈善音樂募款餐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也出席,韓國瑜陣營稱「最強菜販見面會」,然而,陳樹菊到場卻表示不認識韓國瑜「不是來跟韓先生見面的。」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用Hashtag寫下,「#支持韓導真的很丟臉」。

這場號稱「最強菜販見面會」的行程,由韓國瑜競選總部在2日晚間發出,通知媒體到場採訪。第一時間媒體以為是單純兩人會面,但是到場才知道是「愛心募款記者會」,主辦單位衛理公會邀約兩人到場,希望透過兩個人的魅力,呼籲更多人捐款。

對此,王定宇表示,看看陳樹菊的真實說法,再看看韓國瑜、統媒的硬操作手法,「你會知道...什麼叫「操作」?什麼叫「不知廉恥」?只要有聲量,就通通「無所謂」嗎?不相信年輕世代、不相信任何世代會如此」,最後還用Hashtag寫下,「#支持韓導真的很丟臉」。

▼ 陳樹菊、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東菜販陳樹菊出席募款餐會,韓國瑜將到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      陳樹菊 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