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BMW「8系列」敞篷跑車現身 水晶排檔超奢華

▲▼旗艦敞篷超跑搶先看!BMW 8 系列官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BMW)

▲BMW正式放出8系列敞篷版定裝照。(圖/翻攝自BMW,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近20年,今年6月BMW正式發表8系列旗艦跑車,吸引眾多車迷的目光,其敞篷版M850i也終於在近日定裝現身,外觀造型與雙門版本相同,最大差異就在於軟頂敞篷的設計,預計在本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相信許多人已經等不及了。

▲▼睽違20年8系列發表敞篷版本 換上水晶排檔桿秀給大家看。(圖/翻攝自BMW)

▲相較於Coupe版本,敞篷版空力與車重較差,因此影響加速表現。

敞篷版本的M850i性能相當優秀,使用4,400cc的V8雙渦輪引擎,擁有530匹馬力,只要3.7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如果喜歡柴油動力,敞篷版也會推出「840d」,使用3,000cc的6缸柴油引擎,擁有320匹馬力,0-100km/h需要4.9秒,不過敞篷版的空氣力學與車重較差,所以加速數據也略差一些。

▲▼睽違20年8系列發表敞篷版本 換上水晶排檔桿秀給大家看。(圖/翻攝自BMW)

▲水晶排檔桿的造型相當吸睛。

內裝部分,為了因應開蓬時的噪音與強風,所以新增了迴風板,娛樂系統方面安裝了12.3吋的iDrive觸控螢幕,還可以選配水晶套件,尤其精緻的「水晶排檔桿」,讓車內看起來更為奢華,頂規的BMW M850i xDrive另配有加熱扶手、加熱方向盤,甚至頸部加熱系統,讓乘客絕對不會冷到,行李箱容量高達350公升,是實用與美感兼顧的車款。

▲▼睽違20年8系列發表敞篷版本 換上水晶排檔桿秀給大家看。(圖/翻攝自BMW)

▲雖然售價沒有公佈,不過可以參考Coupe版本的價格。

該車的軟頂可以在低於50km/h下收起或是展開,只需要15秒的時間,安全配備也是一應俱全,像是盲點偵測、ACC主動定速等等,大家最關心的售價目前尚未公布,不過可以先看看Coupe版本的價格,M850i為125,700歐元(約新台幣440萬元),840d則是100,000歐元(約新台幣350萬元),接下來大家就期待洛杉磯車展開幕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