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吊帶褲貴賓爬山要「媽媽揹」 看鏡頭甜笑:我是寶寶啊!

貴賓爬山要媽媽揹,看鏡頭甜笑。(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x666666dj」)

▲馬麻揹著毛寶貝一起爬山,身形似乎顯得格外瘦小。(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x666666dj」,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是小朋友阿,還以為是狗狗呢!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標準貴賓犬跟家人出遊登山,怎知道牠才走沒多久就耍賴討抱,最後馬麻即使相當無奈,卻還是將愛犬揹在背上,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看完打趣地笑說,「這太重啦~」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就是「幸福的重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寵物粉專《萌寵小天地》分享這段視頻並開玩笑註解,「60多斤的大抱熊爬一半不走了只能背起,我才80多斤,感覺身體被掏空,可以給一顆免費愛心嗎?」畫面中,身穿黃色長袖上衣及吊帶褲的貴賓犬在馬麻背上,光從背影看還真像是名小朋友,不過一看到正面就知道是隻名符其實的汪星人,還會對鏡頭甜甜的笑,模樣像是在說,「大驚小怪!我就是寶寶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爬山要媽媽揹,看鏡頭甜笑。(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x666666dj」)

▲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前陣子也有隻標準貴賓因為在公園散步累了,忽然轉身向爸比討抱抱;只見爸爸先是蹲下,接著一肩扛起毛寶貝,超惜命命的模樣瞬間閃炸旁人目光,網友看完也被融化紛紛留言說,「工讀生出來哦!」、「粉紅泡泡」、「感覺好像抱著一隻超大玩偶」、「太太太太太可愛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標準貴賓犬的報導:

人家腳痠痠!標準貴賓轉身跳躍討抱 爸爸甜蜜扛起閃炸路人

工讀生出來!1歲「巨人貴賓」緊盯電視 壯碩背影媽嚇壞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標準貴賓討抱媽媽揹抖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