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發現「藍潔瑛身亡」是她! 替友平反…還原髒亂、愛借錢2真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花旦藍潔瑛3日凌晨被爆出暴斃家中,是由雷姓女友人揭發並報警的,這名友人其實是她在人生中的最後一名摯友,是她與家人疏離,與演藝圈中人斷絕聯絡後,帶她去教會、認識牧師,一起參加聚會,一起慶生的人。她在受訪時,稱外界對藍潔瑛的誤解很深,揭開藍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近年被瘋傳家中髒亂,靠借錢度日,好友一一替她平反。(圖/新浪娛樂、翻攝自《東周網》、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名為「珍姐」的雷姓友人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與藍潔瑛在5年前相識,雖然2人信仰不一樣,但會一起去教會,參加教會活動,平常也素有來往,在過年過節時,她也會給藍送湯、飯菜,閒來無事也會下廚,送到對方家裡。

而藍潔瑛也非常疼愛珍姐的孫子,甚至還曾主動提出要幫小朋友補習英文,在4月27日當天,珍姐還買了蛋糕,與教會的一名朋友齊陪藍潔瑛慶生,沒想到這也是藍潔瑛的最後一個生日。

▲▼藍潔瑛(圖/CFP)

▲藍潔瑛近年來已經與圈中人斷絕聯絡。(圖/CFP)

過去外界盛傳藍潔瑛平常靠向別人借錢度日,家中也非常髒亂,生活環境一團糟。對此珍姐也幫忙平反,稱藍潔瑛非常愛乾淨,從來不向別人借錢,也非常喜歡做分類,家中井然有序,大讚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是個「對人真誠、心地善良、愛乾淨、愛看書」的女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