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惟倫拍攝她的服飾品牌 隋棠暖心到IG留言讚超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席惟倫擔任隋棠品牌的模特兒,她表示在拍攝期間,隋棠都會到現場看拍攝狀況,也會去很注意細節的調整拍攝衣物,隋棠還到她IG留言,讚美「超美,很有個性」,讓她好感動,「小小一個舉動真的有感動到我,她希望我被看到。」當天正逢生日,隋棠記得她生日,默默的在現場幫她慶生,讓她一直感動的說自己這一生遇到好多貴人提拔。

▲席惟倫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的酷酷大姐頭吳芳蒂,深受徐韜吸引。(圖/三立提供、隋棠臉書)

▲席惟倫擔任隋棠品牌的模特兒。(圖/三立提供、隋棠臉書)

她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的酷酷大姐頭吳芳蒂,外表冷豔、性格瀟灑,就算因為誤會,成了被霸凌的對象,仍不改作風,總是習慣獨力冷冷的解決困難,深受東海(徐韜 飾)的吸引,發展出學生三角戀,網友更力捧「高校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惟倫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的酷酷大姐頭吳芳蒂,深受徐韜吸引。(圖/三立提供)

▲席惟倫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的酷酷大姐頭吳芳蒂,深受徐韜吸引。(圖/三立提供)

戲裡戲外都有獨特的魅力席惟倫其實女人味十足,被網友讚帥她有些哭笑不得,她覺得自己個性跟劇中的芳蒂很像,個性直率不愛拐彎抹角,也很愛傾聽別人的心情,所以好朋友都愛找她訴苦,她笑就像專門解決別人問題的小天使。在學生時代桃花旺,男生或學長經過她的班時,都會叫她名字,但她都害羞很少回應,所以會讓大家以為她是難親近的個性,她笑說遇到喜歡的男生也會害羞。

▲席惟倫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的酷酷大姐頭吳芳蒂,深受徐韜吸引。(圖/三立提供)

▲席惟倫在劇中面對三角習題。(圖/三立提供)

這次席惟倫在劇中遇到三角戀,而現實生活如遇到三角習題時,她覺得要看對方,自己是不會刻意退讓,而學生時代曾談一段遠距離戀愛,男生在倫敦,她記得有次在耶誕前夕為了給男生一個驚喜,自己一人默默搭機去找他,一路上好緊張,也是人生一段難得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