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完奶就睡!疑新手媽未拍嗝 16天大男嬰「溢奶窒息」冰冷身亡

基隆地院,基隆地檢署,地方法院,地檢署,基隆地檢,基隆地方法院,基隆市警局,基隆警局(新logo版)(圖/記者謝孟儒攝)

▲男嬰疑似因母親未拍嗝而導致溢奶死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圖/記者謝孟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小男嬰3日上午由母親餵完奶後入睡,但卻疑似因母親未拍嗝,最後導致男嬰溢奶致死,父親發現異狀時孩子已經全身冰冷,儘管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男嬰於10月18日出生,至今僅短短16天,目前由父母照料、同住;3日上午7時許,男嬰母親餵完奶後未拍嗝便將他抱上床哄睡,隨後自己也躺在一旁睡著,直到上午10時許父親查看孩子狀況,才發現男嬰全身冰冷,完全沒有呼吸心跳,嚇得立刻搖醒太太,並將孩子送往醫院急救,但無奈最後仍未能救回一條小生命。

警方初步調查,男嬰身上並未發現明顯外傷,初步研判可能是餵完奶後母親未拍嗝而導致其溢奶窒息,確切死因還有待後續解剖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