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老捕手蹲出價值 洪總讚林泓育贏球關鍵

▲▼1103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5戰-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3日封王戰3打數敲2安,包括2局陽春砲,貢獻3分打點,系列賽打擊率0.450、7分打點,獲選勝隊優秀球員,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指,他是相當關鍵人物:「老捕手有他的價值在,小胖這次在打擊、守備都有很好的表現,是我們贏球最大關鍵。」

猿隊主戰捕手劉時豪在第3戰遭頭部觸身球,今天賽前練打仍有頭暈不適,林泓育接下捕手任務,也是繼2011年再度於冠軍戰先發蹲捕,第4戰與王溢正搭配一場好投,且久違蹲滿9局,今天再與尼克斯搭配,為球隊拿下封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適時挺身而出,打擊、守備有所發揮,系列賽合計0.450打擊率、7分打點,洪總也稱讚他的表現,對此他說:「或許我很少在蹲,但在場邊仍會注意對方打者以及投手,短期比賽的氣勢很重要,我們每一次賽後,都會針對不好的地方進行討論。」

在球隊起了帶頭作用,林泓育強調團隊精神:「大家都很看好我們,還是要有人帶頭,一起維持好的氛圍,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有人來接棒,繼續帶頭為球隊打出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