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奪冠之路辛苦 洪總坦言:賽前沒自信

▲▼1103 桃猿總冠軍慶功 。(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3日拿下隊史第6冠,「金冠軍」二連霸,與統一獅打到第5戰,期間傷了終結者陳禹勳、主戰捕手劉時豪,猿隊奪冠不容易,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其實我賽前很沒有自信,對方投手羅里奇不好打,克恩(腿傷)明天也無法打,只能賭今天了。」

桃猿3洋投沒有去年來得穩定,史博威、克恩三世以及尼克斯當中,僅有尼克斯表現受到認可,克恩三世原本是最重要的戰力,沒想到卻腿傷出現變數,史博威則是今年整季狀況便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連輸2場後,靠著王溢正取得聽牌優勢,第5戰推尼克斯先發,獅隊則由強投羅里奇應戰,「羅里奇也是聯盟的防禦率王,其實我賽前很沒有自信,我們投手一直都有狀況,克恩無法打,如果今天沒辦法贏,明天只能看是本土還是史博威。」洪總說,「事實上,一開始非常沒有信心,多虧有打了那3分(4局),才慢慢有了信心。」
 

尼克斯此戰主投5.2局被敲5安,僅失2分、1分責失,拿下勝投。羅里奇先發6局被敲6安,包括林泓育的全壘打,失掉4分、3分責失,優質先發承擔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