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人協會幫辦「藍潔瑛身後事」! 主席古天樂給承諾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家中,讓眾人震驚不已,但至今都未聯絡上她的家人,她的影迷俱樂部也發聲表示,希望可以拜託她在演藝圈過去的好友,幫忙料理她的身後事。但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稍早出面表示,將會協助辦理藍的身後事,也會持續想辦法找到藍潔瑛的家人。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古天樂代演藝人協會發聲,承諾幫辦「藍潔瑛身後事」。(圖/翻攝自微博/古天樂、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代演藝人協會發聲,願意幫忙辦理藍潔瑛身後事。(圖/翻攝自網路、微博/古天樂)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藍潔瑛父母已經離世,做為家中最小女兒的她,上面還有一個哥哥與姐姐,另外還有3個同父異母的兄長,但是她在成年後,與家中關係疏離,在生活陷入困境時,胞姊不時會來照顧、接濟。不過在藍潔瑛死訊傳出後,警方也一直未能聯絡上她的家人,大家都非常擔心她的身後事該如何處理。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稍早出面表示,將會協助辦理藍潔瑛的身後事,目前已經請藝人林家棟及林建明協助聯絡藍的姐姐,也知道藍的家人家境普通,可能無法辦一個較為體面的喪禮,在聯絡到藍家人後,也會與他們商量,香港演藝人協會願意負擔喪禮的所有費用,但古天樂也強調,目前最重要的還是需要聯絡上藍潔瑛的家人,「我們會盡其所能去幫忙藍潔瑛的家人辦喪禮,因為她是我們演藝圈的一份子。」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