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軟銀2比0封鎖廣島 「日本一」總冠軍二連霸

▲軟銀封王。(圖/軟銀臉書)

▲軟銀封王。(圖/軟銀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日本大賽3日進行第6戰,軟銀以2比0獲勝,從1敗之後就狂奪4連勝,連續兩年勇奪「日本一」。

軟銀4局上由柳田悠岐獲得保送,中村晃安打後執行戰術攻佔上三壘,西田哲朗強迫取分成功拿下第1分,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5局上轟出陽春彈再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飆10K封鎖廣島打線,捕手搭檔甲斐拓也展現阻殺,讓廣島無法越雷池一步。

廣島本季將引退的新井貴浩在8局代打上陣,無緣建功,9局軟銀終結者森唯斗登板,演出3上3下,迎接總冠軍。

軟銀締造二連霸,第9座日職總冠軍,2000年後6度打進日本一都奪冠,相當難得。

關鍵字: 日職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