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膽確定今年出不了專輯! 熊仔苦笑吐原因「重想新方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壞朋友音樂節」3日在華山登場,饒舌歌手熊仔、麻吉弟弟、韓森及屁孩輪番上陣開唱,熊仔和麻吉弟弟合唱《大人物》,饒舌功力炒熱現場。演出結束後,熊仔被問及新專輯進度,先前以「bowz豹子膽」身份推出連載漫畫並結合單曲,也透露由於覺得戲劇張力不夠,所以把一些寫到一半的歌砍掉重寫,在不改變結局的處理方式下,重新思考別的方向,因此要花時間大轉彎調整,目前發片進度落後,確定今年無法推出。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熊仔。(圖/記者李毓康攝)

▲熊仔現場演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仔化身「bowz豹子膽」推出連載漫畫,並隨著劇情推出新歌,有別以往的專輯概念引起討論,不少網友也熱衷回覆劇情,被問網友猜的劇情都對嗎?熊仔想了一下笑說不全然是,「但我之前太過有自信,結果有次幾乎被猜對。」不過由於專輯企劃艱難,後來他發覺戲劇張力不夠,因此想把一些寫到一半的歌砍掉,雖然脈絡方向仍不變,但還是需要調整,因此確定年底前無法出專輯,無緣角逐今年金曲獎。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熊仔。(圖/記者李毓康攝)

▲熊仔確認今年不會推出新專輯。(圖/記者李毓康攝)

屁孩及韓森3日現場演唱新歌《天龍國》,歌詞寫了「台北叫北部,其他縣市都叫南部,住超過圓山站的人,懂用火會被羨慕。」甚至虧了新北市蘆洲區,「住東區好有錢喔喔喔喔,住蘆洲好丟臉,就是愛跟風,但是我從來都不用排隊,我家廁所比你家透天厝整棟還貴。」整首歌反諷天龍人思維,被問不怕被罵?兩人苦笑說,這是自己觀察到的現象,屁孩還說:「我家住超過圓山啊,我住在竹圍!」韓森則表示,由於自己騎機車通勤,發現相較於開車仍有察覺到態度差異,才會有此創作。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韓森,屁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麻吉弟弟、韓森、屁孩演唱新歌。(圖/記者李毓康攝)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麻吉弟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