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麥教授確定回歸《怪獸2》 外媒驚呆:時間有Bug

2018年11月3日 20:42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JK羅琳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放入不少《哈利波特》角色,現在「麥教授」也確定回歸,讓不少麻瓜迷相當興奮,不過外媒拿出時間表一對照驚呆:「還沒出生?」

▲▼《哈利波特》麥教授。(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波特》麥教授。(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popculture》報導,在《哈利波特》由瑪姬史密斯演出的「麥教授」,麥米奈娃,將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回歸,並由曾演出《愛在他鄉》的愛爾蘭女星費歐娜葛拉史考特(Fiona Glascott)詮釋年輕版的麥米奈娃。

考量《哈利波特》的角色背景,麥米奈娃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出現令人驚訝。因為她在1935年出生,直到1947年才進入霍格華茲學校,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時間為1926年,續集就在幾個月後發生,意即她根本不該活著,因此她的角色背景可能會進行調整,才能以成人的樣貌出現。

▲▼愛爾蘭女星費歐娜葛拉史考特(Fiona Glascott)。(圖/翻攝自imdb)

▲愛爾蘭女星費歐娜葛拉史考特。(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麥教授在《哈利波特》是關鍵人物之一,身兼多職擔任霍格華茲副校長、葛來分多學院院長與變形學教授。她是位堅定且公平的老師,很照顧哈利和他的朋友,與校長鄧不利多來往密切,在霍格華茲學校受到尊敬,也深受粉絲喜愛。

除了麥教授以外,目前已確認回歸《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哈利波特》角色包括鄧不利多、尼樂勒梅、娜吉妮等。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於2018年11月15日在台上映。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