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陳其邁丟出震撼彈 宣布辭立委拚市長選舉

記者洪正達、呂佳賢、吳奕靖/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晚上舉辦「勞動者之夜」勞工後援總會造勢晚會,就在晚間七點五十分走上舞台,陳其邁在舞台上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現職,全心全力投入選戰。這句話一出,立刻讓現場支持群眾高喊「凍蒜」聲不斷。

▲▼ 陳其邁指出,4日會宣布要不要辭立委。(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其邁在勞動者之夜宣布,辭去立委一直專心參選。(圖/記者呂佳賢攝)

下午陳其邁在參加農會後援會成立大會當中,就感性的說,要永遠把高雄當作一生摯愛的高雄,高雄是生命的一部份,感謝高雄市民對他的不離不棄,他絕對有信心跟魄力帶領高雄進步、繁榮,他也會用盡所有的力量來守護高雄、守護台灣的民主。今晚辭去立委的言論展現出陳其邁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