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30次自強號桃園-鶯歌發生撞死行人事故 北上列車大誤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撞到人......

▲▼桃園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台鐵130次自強號於桃園到鶯歌車站間發生撞擊不明物體事件,經確認為西線撞到行人死傷事故,現場不適合接駁,目前北上列車延遲,許多班次皆有誤點狀況。

台鐵說明,130次(EMU自強號,彰化開往基隆)於桃園到鶯歌間19:15確認(尖山埔路平交道)後,為西線撞到行人死傷事故,現場不適合接駁,而18:32經乘務員下車查看發現第1、6車軔管破裂的情況已修復,目前路警前往處理中,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對此,有網友在台鐵事故通報平台表示「我也在此班列車上」、「又是故障130次」、「在車上停好久了」、「難怪火車現在卡鐵軌上」、「我在後面的區間車上,卡了40分鐘」,亦有網友透露車上廣播內容「130車次出現死傷事故,需待檢察機關到場勘驗,開車時間未定」,希望能趕快處理完畢恢復通車。

【11/3 22:20更新:】
台鐵晚間表示,130次於桃園=鶯歌間(尖山埔路平交道)西線撞到行人死傷事故,經路警蒐證處理後,於20:36放行,西線路線於21:32清理完畢,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影響39列1819分、1498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
驚!鶯歌女疑臥軌遭自強號撞爛 警方:肢體分離血肉模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