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抱病演出人氣爆棚 Lulu台上致敬當場邀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Lulu昨(2日)晚間主持年代MUCH《樂團新勢力》青春嘻哈之夜,表演嘉賓之一的陳零九,一開口就讓全場粉絲就衝到台前。直到演出後,Lulu訪問下才知陳零九抱病上場,仍超賣力完成剛剛的表演,她除了大表佩服外,也打趣表示,要趁著錄影現場向陳零九當面邀歌,希望明年兩人能一起合作出專輯。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陳零九抱病演出相當敬業。(圖/年代提供)

陳零九相當用心地帶來新寫的情歌《給我你的愛》,而唱到招牌情歌《真心不騙》,更走向歌迷近距離唱給她們,現場樂迷們紛紛伸出手,至於《特製溫柔》與《敢不敢》,他則是展現RAP功力,讓全場粉絲猶如欣賞演唱會般,氣氛相當活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Lulu訪問「SmashRegz /違法」。(圖/年代提供)

現場表演嘉賓眾多,還有本土文化味道濃厚的「草屯囝仔」、甫拿下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及最佳嘻哈專輯「SmashRegz /違法」的呂士軒與團員。人人有功練的「RPG」與「韓森」兩人搭檔上場,他們自稱這段可是唱出了上班族心聲,還有唱片界的黑暗面。

▲《樂團新勢力》。(圖/年代提供)

▲大支擔任壓軸演出。(圖/年代提供)

壓軸的重量「嘻哈教父」大支上場,數首歌曲一段一段地無縫接軌演出,從國語嘻哈到台語韻腳,全場跟著一起開口,最後一首《台灣有嘻哈》更有本土力道。不過受訪時候,大支透露,其實他最近才完成剛剛唱的台語嘻哈創作,只是他的音樂台味濃,大家總以為他是以台語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