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首創明星賽、主題日 球迷可現場、網路投票

▲企排,台電公司主題日,黃建逢(左)與球迷玩遊戲。(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台電公司主題日,黃建逢(右)與球迷玩遊戲。(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7年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3)、4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展開第二週賽程,本季首創的明星賽球星票選、及球隊主題日活動,也自今天起跑!台電男排隊準備了豐富活動回饋球迷,無論是情歌對唱還是擁抱會,都讓球迷大呼「電力好強」!

企排14季首創的明星賽,將在12月29日於台北體育館登場。今起至11月30日將進行票選活動,讓排球迷能夠「自己的明星自己選」。網路投票可上網http://tvl.ctvba.org.tw/2018明星球隊投票/;至於現場投票,將持續至11月25日、第五週(竹北站)止,球迷可憑身分證、登記後五碼,單日每人限投一票!屆時統計投票結果,現場投票將佔40%、網路投票將佔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排協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TVBA888/)上,已有球迷提出「希望各隊教練也能打明星賽」,至於明星賽還有哪些驚喜,中華排協請球迷拭目以待!

▲企排,明星賽票選,球迷可在現場和網路投票。(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明星賽票選,球迷可在現場和網路投票。(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球隊主題日」也自今日起跑。今明兩日分別由台電男女排端出巧思。台電男排隊由亞運國手王前鑌精心策畫多種精采活動,在與長力隊之戰後,主題日活動熱鬧展開!首先由台電男排顏振富大方獻唱歌曲《大男人》,隨後詹旻翰邀請女粉絲深情對唱《屋頂》,現場拋送海報與禮物給看台球迷,掀起第一波高潮。

展現好歌喉還不夠,台電男排隊加碼,和球迷一起展開「吸管接力」賽,趣味性十足。包括黃建逢、李佳軒、林宜暉等都展現親和力,蹲姿與球迷傳接橡皮筋。隊友狂虧196公分高的林宜暉:「防守都沒蹲這麼低過。」參與活動的球迷可以獲得台電男排準備的好禮,甚至包括專屬球衣或國家隊的隊服!最後,12位台電球員為球迷簽名、合照、還與球迷擁抱,電力四射,將首場球隊主題日活動帶到最高潮!

▲企排,台電主題日,詹旻翰(左)與球迷合唱。(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台電主題日,詹旻翰(右)與球迷合唱。(圖/中華排協提供)

不只台電男排準備各式好禮回饋球迷,台電女排隊明(4)日也準備多款好禮,要送給坐在「熱區」的鐵粉,自由女神楊孟樺力邀特別來賓—退役舉重名將、奧運雙金得主許淑淨前來站台,許淑淨週日也將加入台電女排簽名會,為到場觀賽的排球迷簽名!

企業聯賽14年的其他6支球隊,也正策劃各自的主題日活動,要讓球迷不只看精彩球賽,也能和球員近距離接觸,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企排,主題日。(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台電主題日,黃宇晨(左)與球迷合照。(圖/中華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