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擦撞平頭男爆衝突!錄影男遞安全帽「助攻」笑:打回幾拳才划算

2018年11月3日 23:2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行經八德交流道時,發現一名刺青男子遭到小黃擦撞,見運將想開車逃跑,他也立即攔車錄影,將過程PO網。沒想到,他在過程中不斷叫囂、遞安全帽鼓舞刺青男打人,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騎車時看到小荒擦撞刺青平頭男,「看到這裡我不知道,是不是幫對人、還是幫錯人。結果一個畫面讓我笑到肚子痛,計程車司機彷彿有氣功,一拳給刺青哥,讓刺青直接倒到跑來找我求救,這時候我不想幫他了,順便酸他一下我就走了,笑死人」,非常戲謔。

▲▼小黃擦撞平頭男爆衝突!錄影男遞安全帽「助攻」笑:打回幾拳才划算。(圖/東森新聞)

▲▼原PO遞安全帽給平頭男打架。(圖/東森新聞)

▲▼小黃擦撞平頭男爆衝突!錄影男遞安全帽「助攻」笑:打回幾拳才划算。(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可以看到,運將表示平頭男故意打車,疑似想製造假車禍,而平頭男則上前嗆聲「你要落跑幹嘛啦」,兩人進而出手互毆,當運將將平頭男揍倒在地時,原PO將安全帽遞出說,「欸,你眼角流血,X你不打他幾拳怎麼會划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以為你會被打,好可惜不然就可以灑花了」、「你這個路人甲真是愛幸災樂禍,天底下就是有你這種人,唯恐天下不亂」、「講話有夠靠北」、「拍攝者借安全帽?」、「你的心態也蠻神奇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