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死在廁所「生前狀態」曝光!屋飄漂白味 鄰:她都沒出門買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藍潔瑛過去風華絕代,被封為「靚絕五台山」,不料近日卻慘死家中,享年55歲。她過世後,警方在其住處拉起了鐵鍊,並貼上封條,窗戶緊閉,但是內仍充斥著陣陣漂白水味,她多次被拍到在路邊失魂落魄的樣子,但鄰居的反應,卻和外界看到的樣子很不一樣。

藍潔瑛獨自現身街頭,坐地抽煙遭鄙視。(圖/翻攝香港《太陽報》、YouTube)

▲藍潔瑛前半生風光,晚景卻十分淒涼。(圖/翻攝香港《太陽報》、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藍潔瑛位於5樓的公寓住處,在警消進入查看後,已拉起了鐵鍊,外頭也貼上了封條,門窗緊閉,雖異味少了許多,仍有濃重的漂白水味,斜對面的鄰居受訪時稱,她生前並無異樣。據鄰居所言,她非常有禮貌,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但從沒跟鄰居聊過天,也沒見過她外出買東西吃。

▲藍潔瑛2013年曾被拍到上教會。(圖/資料照/CFP)

▲藍潔瑛2013年曾被拍到上教會。(圖/資料照/CFP)

另外,據自稱藍潔瑛影迷的博主爆料,她身亡的時間並不確定是不是3日,目前只知道,她是在當日凌晨3點被發現於廁所過世,法醫鑑定結果也只會告訴家裡人,並透過貼文呼籲:「我們沒權力知道」。該博主也呼籲香港演藝圈能協助藍辦理後事,對此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表示,總會會從旁協助聯絡藍家人,但她在世的家人不多,相關後續仍在協調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