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工作不稱夫妻!王仁甫錄影前脫口⋯季芹:他關心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飢餓遊戲》日前錄製兩周年特別企劃前進韓國,來賓季芹表示,這次出發前因有其他工作,「所以我跟仁甫幾乎有27個小時都沒睡覺!但心情上是非常興奮的!每年都會回《飢餓》,就好像參加一年一度的盛宴。」不過,雖然是工作,但王仁甫與季芹的好感情進一步增溫,羨煞旁人。

▲▼《飢餓遊戲》到韓國錄影。(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到韓國錄影。(圖/中視提供)

季芹表示,向來跟王仁甫一起錄影工作有共識,「在工作上我們是完全獨立的個體,絕對不會互稱老公老婆。我也會希望他也不要特別照顧我,希望能讓我完全獨立作業。」但這回錄影有的關卡是爬山,王仁甫在開錄前突然大喊:「老婆,注意安全!」這一刻讓季芹心暖暖,「那一刻忽然覺得…他還是有關心我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到韓國錄影。(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與季芹在的好感情都看在大家眼裡。(圖/中視提供)

雖然王仁甫與季芹在平常工作中,彼此都希望不要有太多夫妻間的表現,但季芹也坦言這次去韓國也比較不像純粹工作,「因為收工後,我們倆就可以到附近的賣場或逛便利商店,光是兩個人這樣走在路上,就覺得很幸福很放鬆的感覺…雖然真的睡很少,但這幾天工作的心情都是非常非常好的!」

▲▼《飢餓遊戲》到韓國錄影。(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兩周年特別企劃。(圖/中視提供)

這趟錄影只有短短四天,不過季芹說:「但會讓我覺得,真的是來參加《飢餓遊戲》嗎?因為真的太幸福太開心了!第一天大家就像個小旅行團一樣,一群人去坐地鐵、然後用手機查地圖、到處亂晃吃喝,真的很快樂!」雖然第二天要開始餓肚子錄影工作,但對她來說整個非常開心!

同場來賓曾莞婷則透露,回台前一天,主持群請大家吃飯,王仁甫在過程中聊了許多感性的話,「季芹姐就很小女人的在他身邊一直照顧他、還怕他講太多或講錯話。」坦言在一旁看著的她,不禁覺得:「這對夫妻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很令人羨慕!也會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幸福。」

此外,曾莞婷也小小爆料王仁甫與季芹:「錄影休息時,他們就會時不時的牽手放閃,完全沒有把我們旁人放在眼裡。我自己也忍不住會把眼光放在他們身上,就會覺得他們好幸福喔,然後也希望自己能找到可以像他們那樣、感情這麼好的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