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過世12hr「無人出面辦後事」!警:死亡至少2天 鐵粉心酸求援演藝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但從遺體發現至今,已經過了超過12小時,3日下午她的影迷俱樂部透露,因為始終找不到藍的家人,不知道要請求誰來幫忙料理後事,只好拜託她在演藝圈過去的好友們,看能不能伸出援手送她一程。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藍潔瑛的影迷俱樂部3日下午表示,在得知藍潔瑛死訊後一夜沒睡,不知道該如何協助藍潔瑛的後事,加上警方始終聯絡不上家屬,他們只好發簡訊求助藍過去在演藝圈合作過的藝人好友,希望能幫忙處理藍的身後事,加上法醫的驗屍結果也只會告訴家屬,讓他們更加不知所措,據傳,藍潔瑛目前的家人只剩姊姊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第一時間發現藍潔瑛遺體的雷姓女友人表示,10月29日還曾前往探望藍潔瑛,但10月31日打電話過去,就已經無人接聽,連保全也將近2天沒有看見藍潔瑛出現,直到2日雷姓友人登門查看,才在門口聞到屋內傳來惡臭,等警方破門衝入後,驚見藍倒臥在浴室氣絕身亡。

警方初步研判,藍潔瑛應該是在浴室暈倒後無人救助,才導致暴斃身亡,估計死亡時間應有2至3天,認為整起事件沒有他殺嫌疑,已將藍潔瑛遺體交由法醫驗屍,才能得知真正死因,而警方目前已把藍潔瑛住處封鎖,雖然有用漂白水清理,但隱約還是能聞得到淡淡臭味。

▲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粉絲求助藝人 。(圖/翻攝自微博)

曾和藍潔瑛合作過多部電影的港星羅家英得知死訊後,在微博發文哀悼,透露兩人雖然合作過不少次,但平時不會聯絡,有一次在路邊攤遇到藍,藍告訴他自己常常被「東西」騷擾,讓他覺得有些怪力亂神,如今人過世了,他也難過說:「一路走好,早登佛國淨土、無災無難了。」

▲藍潔瑛 。(圖/翻攝自微博)

▲羅家英。(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