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成功大贏三信88分 刷新男甲賽史紀錄

▲▼         HBL成功對三信    。(圖/記者洪偵源攝)

▲成功淘汰三信。(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竹報導

107學年度HBL男甲級資格賽,成功高中3日面對首度挑戰甲級的三信家商,在防守夠強勢且外線命中率高的情況下,以123比35,比分差88分,刷新男甲賽史最大比分差紀錄。

松山高中曾在97學年度HBL男甲賽事上,以115比36擊敗桃園農工(現北科附工),創下HBL開辦以來,最懸殊的比分紀錄,直到107學年度才由成功所打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信成軍首年就挑戰甲級,全隊只有兩名高二球員,經驗與成功差了一截,成功在第二節打到5分鐘時,就領先近40分,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三信在成功的防守壓迫下,發生不少失誤,掉球就被成功製造轉換快攻機會,加上外線也帶有準頭,順利晉級最後一天賽事,將與三民家商爭取預賽門票。

成功教練蔡君豪表示:「贏100分也是贏,贏1分也是贏,結果是贏球,主要是防守有壓迫,外線也有投開。」對於創紀錄的比分差,他並沒有在意比數。

面對接下來的對手三民,蔡君豪說,對手默契足、高度夠,所以防守具有壓迫感,除了把這一戰的氣勢延續下去,也要盡力去鞏固防守籃板,「我個人是抓五五波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