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大賽G5 統一退無可退唐肇廷扛先發中外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統一獅,唐肇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肇廷G5重返先發行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G5移師回桃猿主場,統一獅系列賽陷入2-3退無可退的情況,推出王牌羅里奇先發,羅里奇有著本季中職先發投手中,交手桃猿最低的對戰防禦率。打線方面蘇智傑與潘武雄互換打序成為第2棒,前一場替補出賽的唐肇廷則是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中外野。

統一獅羅里奇,本季出賽26場,12勝10敗,防禦率3.17。例行賽對戰桃猿9次,拿下3勝4敗,對戰防禦率3.00。在台灣大賽G2主投6局,被敲8安失掉2分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先發打線如下,一棒左外野手陳傑憲、二棒右外野手蘇智傑、三棒指定打擊潘武雄、四棒一壘手高國慶、五棒三壘手郭阜林、六棒二壘手潘彥廷、七棒游擊手楊家維、八棒捕手林祐樂、九棒中外野手唐肇廷。

▼羅里奇例行賽交手桃猿對戰防禦率僅有3.00。(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2戰統一獅羅里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