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醉男手伸柵欄要獅子「摸摸」 被爆咬慘叫蜘蛛網血痕超深

醉男被獅子咬。(圖/翻攝自Youtube/Videos Virales de Honduras & Más)

▲獅子原本在石頭上休息,最後被聲音吸引。(圖/翻攝自Youtube/Videos Virales de Hondura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一名酒醉男子將手伸進獅子柵欄,呼喚獅子來「摸摸」,玩笑開著獅子真的撲上去咬住手臂,他不斷慘叫也嚇壞目擊者,手臂上鮮血直流傷口非常深。

這件事發生在宏都拉斯德古斯加巴的動物園Rosy Walther Zoo,一名目擊者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男子走向獅子鐵籠,竟然將手伸進欄杆叫囂,要獅子過來摸摸,獅子猶豫了一陣真的被聲音吸引走向男子,不久後撲向欄杆咬住手又甩又扯,影片中也能聽到男子的慘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醉男被獅子咬。(圖/翻攝自Youtube/Videos Virales de Honduras & Más)

目擊者認為男子挑釁獅子是因為喝醉,他一邊拍下攻擊過程,同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尖叫。這名男子後來被送醫治療,他的手臂鮮血直流,上面佈滿蜘蛛網般的深深的傷痕,相當觸目驚心。

關鍵字: 獅子喝醉酒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